推动美丽产业健康发展 “2018美丽产业创富论坛”即将启幕

2018-06-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人口的肥胖率急剧上升,已经位居世界第一。肥胖已成为公众日益关注的卫生健康问题,也成为高血压、心血管病、糖尿病等慢性病等罪魁祸首,并且呈年轻化趋势。肥胖研究和减肥事业的发展将是慢病防控及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一项重要课题。为了探讨这一主题,“2018美丽产业创富论坛”将于8月启幕。

原卫生部副部长、原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在2016中国减肥大会上表示,倡导全民健康生活一,以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为重点,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成为当务之急。美丽产业是健康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当前的新形势下,希望美丽产业的各位工作者,认真学习“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会议精神,学习《“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根据目前一系列有利产业发展的政策,调整产品结构和产业结构,夯实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用新产品新服务营造产业品牌,真正做到“你无我有,你有我优”,共同努力,推动美丽产业的健康发展。美丽产业创富论坛已连续举办多届,论坛为减肥、美容行业企业研究的新成果提供了全方位的展示与经验交流平台,为大型美容、减肥连锁机构搭建了良好的投融资洽谈和战略合作的桥梁,为树立我国美容、减肥行业的良好形象,倡导诚信服务意识,营造诚信市场环境,推动产业合作、技术与行业标准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2018美丽产业创富论坛”由中国保健协会指导,中国保健协会减肥分会主办。据主办方介绍,“2018美丽产业创富论坛”会议时间是2018年8月28日,会议地点在深圳。大会主要内容包括:减肥新技术、新产品交流与展示;美容行业交流及展示;探讨新形势下减肥产品及养生保健的安全与信誉保证体系建设有关问题;搭建减肥行业企业间交流与合作平台;宣贯《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要求》。

本次论坛嘉宾分别来自中国保健协会、中国营养学会、全国《体重控制保健服务要求》工作组;涉及减肥产品等相关生产及销售企业;涉及减肥及健康管理互联网类企业;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营养会所、减肥瘦身俱乐部、美容院等机构。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