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员开展“七一”活动 齐齐重温入党誓词

2018-06-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肖燕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7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到来之际,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身着制服、胸佩党徽,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内容,提升他们的理论水平、加强他们的党性修养、坚定他们的理想信念,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场还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南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副局长蔡建明同志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广东工作,深刻指出广东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大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对广东提出了“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广东改革发展进程中一件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大事,阐明了新时代广东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的展开和具体化,是做好广东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带头贯彻党中央重大部署,紧密联系南山卫生工作实际,勇于先行先试,大胆实践探索,为全国提供新鲜经验。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书记聂森同志围绕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文件精神,从“大力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鲜明树立重实干重实效的用人导向”“充分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着力增强干部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的本领能力”“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七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中共中央组织部追授杨汉军同志“全国优秀组织工作干部”称号。杨汉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支部书记聂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公道正派、坚持原则的职业操守,拼搏奉献、夙夜在公的过硬作风,自觉自律、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卫生监督执法岗位,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党员干部。

 “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具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通过这次重温入党誓词和党课学习,我深受教育,倍受鼓舞,今后工作中要正视和克服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在新时代做敢担当有作为的卫生监督干部。”党员黄俊峰同志感慨道。此次庆“七一”活动,坚定了党员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会议最后,还为困难党员发放了慰问金。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