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第25家华谊兄弟影院在南山区方大城开业

2018-07-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李蔓铃)6月30日,位于南山区桃源街道的华谊兄弟影院方大城店举行开业庆典,这是华谊兄弟影院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谊兄弟影投公司)在深圳打造的第二家高品质影院,也是华谊兄弟旗下在全国的第25家影院。


伴随着大型“场记板”模型的打响,华谊兄弟影院方大城店正式开业。现场欢腾跳跃的舞狮表演、惊喜连连的趣味互动抽奖,特惠观影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到场参与,气氛火爆、热闹非凡。


华谊兄弟影院方大城店总面积约6700平方米,可容纳1000余位观众同时观影,拥有8个全RGB激光放映影厅,其中包括1个融合了当下领先的4K分辨率,35000流明的RGB激光、HoloSound等放映技术的极幕厅( Gimo Cinema ),为用户打造极致的观影体验,带来全新的观影旅程,同时影厅安装了DTS:X临境音系统,可以根据影片为观众提供沉浸式声音体验,1个豪华、可以尽享“头等舱”体验的VIP导演厅,1个提升观影体验的按摩椅影厅,使观众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可以放松身心畅享按摩乐趣。

据了解,为了不断满足观众对观影环境、高品质视听体验的需求,华谊兄弟影院在深的第一家店(深圳宝能店)已于去年年底完成全面的升级改造,并且引入了4DX特效厅。


编辑:李蔓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