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感谢你们为西丽做出突出贡献!

2018-07-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7月1日,

西丽街道召开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

会议表彰了在辖区内做出突出贡献的

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8名优秀共产党员、

1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10名优秀党组织书记。



今年以来,西丽街道在新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设计策划了“初心1921”新型党建阵地,通过一系列创新设计元素和活动举措,引导群众主动走近党、亲近党、拥护党;在曙光社区大型产业园区量身打造“党@园”的新型党群服务中心,发挥园区党委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作用,创新支部组建和管理,提高非公党员的参与率和凝聚力。


西丽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谦

此前深圳市委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上,西丽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张谦被评为“深圳十佳街道党工委书记”。

在昨日召开的西丽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张谦也勉励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情怀的党员,要干净干事、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学习先进模范典型的职业道德精神,为西丽人民办更多好事、实事。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