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党组织】粤海街道举办党建专题竞赛

2018-07-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6月26日,粤海街道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决赛,来自街道辖区的22支代表队参赛。粤海街道党政领导,街道机关、社区、“两新”党组织书记以及党员代表等共90余人参加。经过初赛、决赛的多轮角逐,最终高新区社区党委斩获第一名。

据了解,此次知识竞赛是粤海街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进街道中心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党的十九大以来,粤海街道党工委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通过领导带学、强化督学、考学竞学、宣讲宣传等方式,上下联动,唱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进行曲。截至目前,该街道党政领导已开展集中学习30余次、讲党课40余场次,并通过制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巡回展板和口袋书,推动“三会一课”规范化常态化,实现对辖区170多个党组织、5500名学员全覆盖,在全街道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


粤海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把学习与推进街道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攻坚克难的精神动力,转化为破解工作难题的创新能力,在推动党建主业、企业服务、基层治理等中心工作方面不断取得佳绩。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