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位老中青党员合唱《我宣誓》 蛇口街道东角头社区庆祝党的生日

2018-07-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朱美琴 黄佳炜)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坚定文化自信,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号召,在7月1日建党97周年之际,蛇口街道东角头社区“两委一中心”为庆祝党的生日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文艺汇演。不仅79位有老、中、青社区党员以大合唱的方式进行独具一格的《我宣誓》,更有讲述建党初期的艰苦奋斗、邓小平同志对深圳改革开放的巨大贡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的中国梦,此外还有十九大报告主题有奖竞答,为党的生日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本次“党在我心中”大型七一文艺汇演系“东角头社区第四届社区文化艺术节”民生微实事项目内容之一,在东角头社区党委的指导下,以“两委一中心”为平台,联合辖区的学校、物业、商铺、社会组织队伍等共建单位,举办4场分别以“体育文化”、“红色文化”、“传统文化”、“美食文化”为核心主题的大型社区活动。

东角头社区文化艺术节自2015年以来,迄今已举办四届了,作为民生微实事项目之一,深受辖区单位、党员群众的热捧,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也促进了辖区单位的共建共治共享。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