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相约 情定园区 沙河街道举行相亲联谊活动

2018-07-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罗斯润)为营造一个轻松,快乐寻找人生伴侣交友平台,6月30日下午两点半,沙河街道创意文化园党委、工会联合会在华侨城创意文化园胡桃里音乐酒馆举行单身男女联谊活动。祝愿未婚男女在寻找爱情面前勇敢迈出第一步,收获美好浪漫的爱情。让大家能够安居乐业、幸福生活,为深圳建设作出伟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园区多家企业的60余名单身青年参与,为让男女嘉宾们有更多互动的机会,主持人在活动中弄了一个浪漫相约区,活动现场将设置一块区域为有一定交流意向的青年男女提供一个坐下来深入沟通的空间,该区域配备桌椅,茶点。组织嘉宾们参与“眉目传情”“爱情观点论”“爱的演绎”等互动游戏中。随后在主持人带动下,男女嘉宾们加入到了爱情游戏中来,嘉宾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迅速拉近了彼此的心理距离。在最后的表白环节,共有6对嘉宾甜蜜牵手。

通过这次联谊会,创意园党委和创意园工会联合会为单身青年搭建交友,拓宽交友渠道,提升青年员工的幸福指数,增强青年员工的归属感。


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