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举办诗文朗诵会 为党献上敬意和祝福

2018-07-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通讯员 吕振艳)7月2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南山区桃源街道党工委在桃源文体站举办“那一抹中国红炫彩桃源——为党的生日喝彩”诗文朗诵会,用经典诗文为党献上一份深深的敬意和祝福。在桃源街道200余名党员代表的见证下,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带领党员代表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

黄健表示,在党97周岁生辰之际,桃源街道社区、园区、校区的党员共聚于此,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前辈英烈风骨,是为了激励桃源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征程中干在实处、勇当尖兵,促进辖区的社区、园区、校区三区融合发展,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桃源落地生根。

随后,《有一首歌》正式拉开了诗文朗诵的序幕,社区居民、高校学生、园区企业员工以及朗诵名家苏洋、吴庆捷等,先后出场精心演绎了《情深意重》《中国力量》两个篇章共十一个节目。诵读者字正腔圆,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抒发着对党的热爱,对祖国和人民的深情,与听众一起追忆党成长、发展、壮大的历史轨迹感受时代跳动的脉搏,展望党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

最后,诗文朗诵会在一首女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中落下帷幕,坚定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决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据悉,今年桃源街道正在开展精品特色社区创建全覆盖工作。桃源街道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为核心,发挥城市基层党建“轴心”作用,以社区为主导,把握辖区大学城高校、高新园区聚集优势,推动社区服务资源、园区科技资源、校区智力资源共同解决社区治理难题、促进居民参与、提升服务质量,构建“三区融合、三创驱动、三化共治”现代化社会治理新模式,促进桃源街道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美好街区。此次诗文朗诵会,正是桃源街道推动社区、园区、校区融合发展吹响的冲锋号角。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