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有一部音乐童话剧,想让你满心甜蜜!还有惠民福利可享

2018-07-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点钟声响起,她留下一只美丽水晶鞋!

舞蹈诠释华丽,用音乐讲述经典童话故事!


王子能否找到舞会上的灰姑娘?

美丽的童话将在南山舞台绽放

小橙堡经典音乐童话剧等着你!

看点1

浪漫重现,圆梦零点

每个女孩子都有过灰姑娘的梦,当零点钟声响起,便是匆匆离去之时,晚会的主角是你——灰姑娘,一个平凡却善良勇敢的女子。让命运为你做主,成为王子心中念念不忘的那个女子。


高大帅气风度翩翩的王子、恶毒的后母、疯癫的姐妹、调皮有趣又善良的小动物、冠冕堂皇的宫殿,中世纪的古宅、南瓜车,水晶鞋,小仙女。善良勇敢的女子——灰姑娘。将逐一被原味重现。

看点2

华尔兹舞步,还原华丽邂逅

如果浪漫要用一种脚步来表达,那一定是华尔兹的舞步。两个人面对面,用心而舞。

当大幕缓缓拉开,华尔兹的舞步应声而起,各国的公主都为了获得王子的青睐而翩翩起舞。旋转,摆起华丽的长裙,面向舞伴相似而笑,用舞步演绎浪漫情怀。

看点3

灰姑娘悲情逆转

自从家父过世,灰姑娘便过上了苦难的生活。恶毒的后母和疯癫的姐妹对灰姑娘除了再三的为难,甚至把灰姑娘要参加舞会的裙子扯烂。冲突感强烈反差让灰姑娘更显华丽转身逆袭。

演出贴士

演出时间:7月8日、7月22日19:00

演出地点: 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小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点击南山文体通公众号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灰姑娘》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话你知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