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南山区教育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8-07-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 通讯员 尤业东)7月2日上午,南山区教育局组织全体党员,在南山区教育信息大厦重温入党誓词。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南山区政协副主席、区教育局局长刘根平,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马颖丽,南山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洪其华,区教育局副局长陈登福,区教育局副调研员、教育工会主席蓝万兴出席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用心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刘根平领读誓词。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牢记誓词、维护誓词、践行誓词是对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要求。

随后,刘根平给党员们上党课,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进一步凝心聚力强化正能量,以高度的责任感勇于担当,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南山教育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全体党员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眼中的合格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需要做到精神上不缺“钙”,有远大理想也脚踏实地,心里始终装着群众,遇事敢于担当直面问题,干事干净讲规矩,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勇于改革创新,敢啃硬骨头敢涉险滩。


编辑:徐哲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