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年广场企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企业代表为服务职工给出“金点子”

2018-07-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曾蓬娇)企业代表为服务职工给出“金点子”。近日,沙河街道总工会在香年广场召开香年广场工会联合会成立大会,邀请该商业广场的企业工会负责人、企业代表共39人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联合会主席、女职工委员会主任以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沙河街道相关分管领导表示,希望香年广场第一届企业工会联合会领导班子以服务企业健康发展、服务职工健康成长为目标,积极发挥工联会作用,当好职工利益的“代言人”和“维护者”,努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楼宇企业与职工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随后,与会企业代表还举办了座谈会,就如何推动工联会工作更好服务企业职工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金点子”。深圳回到原点创意传播有限公司有关代表表示,因传媒与设计类企业职工大部分为95后,建议工联会设计一些有创意点、有噱头的活动,更好地调动职工参与积极性;杰信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代表则提出,年轻职工的流动性大,工联会可搭建企业之间职工的互动平台,助力企业稳定职工队伍;南方都市报有关代表建议注重活动宣传,让企业与职工了解活动详情,提高参与度和凝聚力。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