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南山区沙河街道部署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8-07-05 来源:蛇口消息报


深圳新闻网讯 3月1日,沙河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动员和部署扫黑除恶斗争和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董勇、沙河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该街道各科室、社区、白石洲股份公司以及沙河派出所、南山交警侨城中队、华侨城城区保安部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沙河街道相关分管领导对去年街道的政法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接下来全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沙河派出所负责人就即将开展的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分析介绍,沙河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则就如何将组织工作、纪检监察职能和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相结合进行了工作部署。

沙河街道负责人表示,街道、社区和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自觉把扫黑除恶斗争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狠抓落实,要加强统筹,把扫黑除恶和提升治理能力相结合,同时要全力以赴,确保“两会”期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董勇则对街道过去一年的政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表示,希望街道能结合辖区的实际、突出问题重点,开展深入摸排,落实好上级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部署,街道党工委要加强统筹、领导各方,同时要注重宣传发动群众参与,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