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南山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8-07-05 来源:南山政府在线

深圳新闻网讯 5月9日下午,南山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业务培训会,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需要运用到的基本法律知识、政策规定和工作要求。会议要求,以本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全力推动南山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走在全市前列。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董勇做开班动员。他表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事关全局,意义深远,政策性、法律性、原则性非常强,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自觉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效,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培训会上,南山公安分局预审大队副大队长连樟友、区检察院检察长助理张岩分别作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法问题探究》、《办理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的心得体会》的授课。区扫黑办李海颖讲解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信息材料报送相关注意事项。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