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开展扫黑除恶动员

2018-07-05 来源:蛇口消息报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涛 通讯员 黄俊峰) 4月10日,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召开全区医疗卫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动员暨社会医疗机构依法执业大会,辖区社会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400多人参加了大会。

据悉,此举是为了进一步规范全区医疗服务市场及卫生相关领域秩序,加大对本区医疗机构及卫生相关领域的行业监管,坚决打击、彻底铲除南山区医疗机构及卫生相关领域存在的黑恶势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安全的就医环境。

会上,南山区卫生监督所所长聂森对南山区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部署及动员,就全区医疗机构日常执业中的常见问题、如何依法执业、典型案例等进行了重点讲解。

据悉,南山区卫生监督所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设立了区卫生监督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严厉打击扰乱正常诊疗秩序的黑恶势力、扰乱医疗机构正常诊疗秩序的涉医违法犯罪行为、市民反映强烈的不规范诊疗行为,建立监督管理的长效机制,形成行之有效的监管体系,建立良好医疗服务市场秩序,维护社会稳定和谐。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