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沙河建投APP启用 打造智慧园区服务专属“管家”

2018-07-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停车充值、摇一摇开门、线上订餐、物业报修、视频会议、园区社交、智能互联……2018年7月5日下午,“大沙河建投”app内测发布会在创新大厦召开。“大沙河建投”app是大沙河建投公司专门为园区服务打造的智慧“管家”。

大沙河建投App作为园区创新生态服务平台,是大沙河建投公司落实园区创新化运营、高品质服务的重要方式,推动园区服务向专业化、功能化、国际化迈进。大沙河建投APP包括最直观的智慧应用体验、最安全的智慧应用、最日常的智慧应用体验、最商务的智慧应用体验、最高效的智慧应用体验、最好玩的智慧应用体验,包括:停车充值、摇一摇开门、线上订餐、物业报修、视频会议、园区社交、智能互联。

南山区马家龙片区的创新大厦总部基地由大沙河建投公司建设和管理,已于2016年投入使用,总部大厦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5亿元,为南山区11家高科技、创新型优质企业解决了总部研发用房,成为南山打造总部经济的新引擎。创新大厦是我市第一批旧工业区改造项目,属于南山区拓展产业发展空间的重点项目,改造前以印刷、服装加工和机械制造等落后产业为主,存在产业结构落后、土地利用效率低、形象差等问题,其工业总产值约为1亿元。改造后入驻的11家总部企业,其中有卓翼科技、康哲医药、金活医药、日海通讯、科士达、天珑移动等6家上市公司,其工业总产值超过200亿元,实现了产业优化升级、土地集约利用的目标。

创新大厦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坚持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关于提高供给质量方面的要求,引进世界500强、全国物业品牌综合排名第一的万科物业负责大厦物业服务;引入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最大的餐饮公司康帕斯负责创新大厦员工餐厅的运营服务;全面应用智能信息化系统,开发了APP服务平台,为园区员工提供智慧化服务,打造高端商务办公空间。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