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所有南头人,拒绝随意停放共享单车,让文明离我们更近!

2018-07-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共享单车乱停乱放不仅占道

有的甚至沦为“城市垃圾”

影响市容市貌

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整治单车“乱象”迫在眉睫

整治共享单车使用“乱象”

从今年5月份起,在市、区城管局统一部署下,南头街道执法队在辖区人行道上采取日常巡查与专项整治行动相结合的执法方式,不折不扣地认真抓好落实,常态化整治辖区内新增违规投放车辆,严厉打击乱堆放、占用绿地和盲道乱停放的共享单车。

清理现场

规范停车位置

截止今日,自开展共享单车整治行动以来,共帮扶共享单车1000余辆,清理200余辆,暂扣65辆。

(执法人员专项整治)

无死角集中清理整治

近日,南头城社区工作站、南头城社区警务室对古城内的共享单车展开无死角集中清理整治。

在居民胡同执法

无缝“清理”

(统一管理共享单车)

全面整治南头古城所有共享单车,联系单车负责人对其进行清理

加强监督巡查,整治乱停乱放车辆;

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禁止共享单车进入古城内。

(李惠东站长带队清理整治共享单车)

(刘涛警长带领队员整治行动)

今后,相关部门也将加大南头古城监督巡查力度,整治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打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提升城市品质,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水平。

(执法队伍风姿)

最后,南头街道在此呼吁广大市民,文明骑行,做文明骑行者,在使用共享单车后,按照指定区域有序停放,摒弃各种不良行为!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