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冰激凌嘉年华”酷爽来袭 好吃赢礼让你清凉一夏!

2018-07-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 通讯员 张晓灵)没有冰淇淋的夏天不是好暑天!五彩缤纷的颜色,冰凉宜人的口感,入口即化的体验,冰淇淋绝对是夏日消暑的不二选择!深圳欢乐谷“酷爽夏日冰淇淋嘉年华”现已冰爽启幕,五颜六色的冰淇淋售卖、好吃赢礼的吃冰大赛、土耳其冰淇淋小哥哥的主题演艺等,十余种国内外知名品牌,数百口味云集欢乐谷,带给你非同一般的夏日体验。



狂欢节期间,20余家国际及本土知名冰淇淋品牌齐聚欢乐谷,为游客打造一场舌尖上的冰爽派对。现场有大家耳熟能详的蒙牛、伊利、和路雪、八喜,还有高端大气的哈根达斯、来自韩国的宾格瑞,更有颇受欢迎的马迭尔、老鼎丰,最吸引眼球的当属花样繁多的台湾液氮冰淇淋和盆栽冰淇淋......种类之多,口味之全,满足你对冰淇淋的所有幻想与要求。前段时间霸屏某短视频APP的土耳其冰淇淋也惊喜进驻,土耳其小哥哥滑稽秀表演,让你在吃喝玩乐之余,感受酷炫的异国风情,成为游客现场打卡首选摊位。

这就是全部操作了吗?当然不是,还有欢乐比赛等待你解锁。周一至周日14:30、16:30在玛雅水公园沙滩舞台,周一至周五13:30、15:30,周六、周日10:30、13:30、15:30在《地道战》舞台,吃冰大赛每日“激冻”上演,参与者将有可能赢取深圳欢乐谷开园20周年专属纪念品。放肆开吃赢好礼,边吃边玩才是硬道理!“酷爽夏日冰淇淋嘉年华”活动将持续至9月2日,此外,狂欢节期间深圳欢乐谷活动精彩纷呈:水花、电音、穿越、比基尼秀……玛雅水上电音趴期待你一起来狂欢;环球飞车现身欢乐水世界,各项高难度杂技表演让你的心提到嗓子眼;汇聚舞蹈、魔术、滑稽、彩车等元素的巡游大狂欢强势来袭,园区四大区域各种show精彩不断;4D大片《欢乐家族》全新上映,带你进入高科技全感官互动体验时代。为让大家更好的体验狂欢节系列活动,欢乐谷倾情推出各项优惠政策。

暑假优惠贴士:

★中小学生优惠 6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欢乐谷特别推出中小学生特惠票,门票立减50元,购票仅需180元,中小学生凭有本人照片的正规学生证原件、应届中高考毕业生凭本人中高考准考证原件即可享受此优惠。

★外地抵深优惠即日起至6月30日,欢乐谷推出外地抵深优惠,外省抵深的游客购票仅需180元,入园时需核验本人外省直达深圳的交通票据,需提前一天购票。

★生日特惠即日起至12月31日欢乐谷特别推出生日特惠,游客生日当天购票,门票仅120元/张,随行人员(限2名)购票可享受8.5折,具体购买方式及使用条件可关注深圳欢乐谷微信查询。

炎炎夏日,快来欢乐谷开启狂欢之旅吧!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