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旅游推介会在大连长春举办 南山旅游风光惊艳亮相

2018-07-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7月3日至5日,由广东省旅游局主办,广东省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汕尾市旅游局承办的“活力广东·魅力深圳·滨海汕尾”旅游联合推介会在大连、长春两市举行。南山区经济促进局领导率队参加本次宣传推介活动,南山区锦绣中华、青青世界等景区相关负责人陪同前往。大连、长春两市旅游局领导率当地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深圳,素有中国“主题公园之都”的美誉。这里山川秀美,人杰地灵,是一座全球典范的花园城市。欢乐谷、世界之窗、东部华侨城...众多风景区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旅游发展人造景观的奇迹,更为时尚之都深圳增添了无穷的魅力。游客流连于深圳,无论是往返于摩天大楼之间、嬉戏于各大主题公园、休憩在街边一隅或者选择一个食坊茶馆坐下来休憩,都能感受到丰富的文化内涵和现代的都市风情。“滨海浪漫”、“主题公园”、“文化创意”、“都市风情”和“运动休闲”五大特色产品,深港联游、一程多站的旅游产品也吸引了众多来自长春的游客。

本次推介会上,南山通过播放旅游宣传专题片展示了南山旅游风光,并发放了南山区投资指南、旅游地图、各景区宣传折页等资料,向大连、长春游客发出邀请,邀请他们到南山来看当今世界之精彩,游人造景观之奇迹,体验时尚之都之魅力。南山优美的景区旅游环境、丰富多彩的节日庆典活动,在现场受到大连、长春两地旅游企业和群众的热烈欢迎,并现场开展旅游对接活动。

大连市旅发委副主任刘常红在致辞中表示,大连与深圳、汕尾的旅游资源风格各异,体现了南北特色,这种差异性有利于优势互补,互为客源旅游目的地,合作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借助本次宣传推介活动,进一步推动旅游合作,共同开创宣传互推、客源互送、信息互享、共同繁荣的新局面。



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