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 南山妇幼举办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18-07-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 通讯员 朱巧巧 )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大员工的安全意识,普及和掌握安全知识,有效提高院内安全生产有关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技能,7月5日,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工会联合总务科,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黄文繁、分管院领导王云江及各相关科室成员参加了本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决赛共8组参赛小组,每小组3名员工。共设置了必答题、选答题、风险题、抢答题等四轮比赛程序。

决赛由该院工会主席刘慧君主持,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伍齐头并进,互不相让。随着比赛的深入,行政与财务联队、总务科与保安联队和 VIP病房联队三个队伍逐步拉开差距进入高分阵营,最后经过一轮接一轮的你追我赶后,行政与财务联队笑到了最后,摘走了一等奖的殊荣,总务科与保安联队、门诊护理联队获得了二等奖,产科门诊与 VIP病房联队、产一区队、新生儿科队获得了三等奖。

赛后,黄文繁对此次竞赛做出了总结,他表示,比赛的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比赛的过程中能对安全生产知识进行进一步的学习,更对以后工作中安全生产环节的有效开展和落实提供了借鉴和帮助。通过把理论和实践充分结合起来,将安全知识宣传工作引向深入,营造全院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