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进社区 南山区领导为社区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8-07-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李蔓铃 通讯员 李育娜)7月6日上午,南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鲍晓晨以区党代表身份来到沙河街道光华街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鲍晓晨领学南山区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征程中干在实处、勇当尖兵的行动方案精神,并嘱咐各支部书记将今天的党课精神带回去,向支部党员宣讲,扎实贯彻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精神,为南山事业助力。党课内容深入浅出,十分接地气,社区党员们认真听课,受益良多。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康甲光陪同。

鲍晓晨一行还了解了社区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并表示要按照市区工作要求,抓好落实。随后,一行对辖区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关切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南山发展、社区事业做出的贡献。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