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会

2018-07-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为深入开展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7月10日下午,南山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会。区扫黑除恶办主任、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董勇,区扫黑除恶宣传发动组组长、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戴纪锋及相关成员代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山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方案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精神,对标省里今年宣传工作目标,要在全社会形成对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达到90%以上,通过全区动员、全面发动,使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为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提供有力的宣传舆论支持。

会议还对全区各相关单位在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中的责任分工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区扫黑除恶办将负责统筹协调全区扫黑除恶各项宣传工作,宣传部门负责协调各种媒体、渠道资源,广泛宣传南山区扫黑除恶各项工作,公安部门则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宣传工作,同时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型载体,以视频、动漫、图解等新媒体形式,定期深入街道、社区组织开展宣传活动等。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责任落实、舆论引导、工作纪律,采取最有效的措施,动员最广泛的力量,做好宣传发动工作,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