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率队调研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

2018-07-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7月11日上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区委常委、招商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胡芸调研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区组织部、区政府办及招商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蛇口网谷是南山区政府和招商局蛇口联手打造的覆盖互联网、物联网、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科技服务等产业的智慧园区,也是国家电子示范基地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现有700余家企业,包括中科院、苹果(中国)、IBM、雀巢等知名企业,互联网企业有140多家,员工3万多名,其中外国人超过1500人。

王强一行前来到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现场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了设计方案和整体施工进度的汇报,并对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整体设计方案及工作表示肯定。

据悉,为满足企业及人才对政企办事“一条龙”服务需求,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将坚持“党建+产业”融合发展,以打造园区政企服务品牌为契机,坚持供给侧创新和需求侧牵引两端发力,将群众“点餐”和政府“端菜”有机结合,解决企业及员工反映的企业办事难、审批难、跑腿多、证明多等突出问题。

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位于科技大厦二期一楼,占地面积1621平方米,中心将按照市党建标准化和“标准+”精神进行建设,着眼于共享空间、红色家园及支撑平台三个定位。

王强表示,党建工作必须要个企业服务结合在一起,企业服务要面对面,不是“两张皮”。东有创业广场,西有蛇口网谷。要把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做出特色,符合蛇口的气质、蛇口的品味和蛇口的文化,打造一幅为企业及群众解决实际关心问题的服务的旗帜。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