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粉!咱街道计生科开展的这些活动,好想参加!

2018-07-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叮咚

关爱南山青少年的爱心已到货

请您查收

为提高辖区流动青少年、留守儿童及其家长健康意识和健康水平,根据《南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印发南山区开展2018年流动人口集中服务管理专项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南山街道办计生科开展了一系列“流动青少年健康促进”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社区青少年的广泛好评。

我喜欢科学小实验,长大想当科学家。

我喜欢DIY美食,可以带回家给妈妈尝尝。


我喜欢和大家在一起玩儿。

南山街道青少年们表达了

他们对本次活动的喜爱

畔畔君这就带大家去现场看看

都有哪些活动吧!

地点:南山社区

▲青少年们拿到科学小实验的工具。

近日,由南山社区工作站承办“流动青少年健康促进”科普手工活动,在南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活动旨在让大家通过完成科学小实验,激发青少年好奇心,培养社区青少年发现身边科学,增强青少年动手能力,营造关怀关爱流动青少年健康的社会氛围。

▲大讨论来啦,为了完成实验,头脑风暴ing……

地点:荔湾社区


▲一起动起来,游戏中学习,开心!

近日,在荔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由荔湾社区工作站承办了“流动青少年健康促进”手工烘焙活动。社区青少年首先轮流做了自我介绍,在热身游戏后,社区请来了专业老师向青少年们普及了健康知识。




▲DIY曲奇饼,不仅分享给其他小朋友,还可以带回家给家长品尝哦。

随后,社区青少年一起学习如何制作曲奇饼,大家一边学习一边交流,最后把做好的曲奇饼相互分享。社区青少年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地点:学府社区


▲活动现场照,一起排队等待游戏。

由学府社区工作站承办的“流动青少年健康促进”科普手工活动,近日,在学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主要是以社区流动青少年健康促进为主题,通过开展社区科普手工活动和现场游戏,寓教于乐,在儿童青少年群体及家长中普及青少年健康相关知识,提高流动青少年健康意识。

▲跳绳比赛,开始啦!

▲还有机器人来助阵,大家敲开心!

本次的系列活动引导青少年学习健康知识、树立健康观念、提高健康素养,养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营造关怀关爱流动青少年健康的社会氛围。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