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和鸣”深圳建设者集体婚礼将于11月举行

2018-07-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已经走过十一年的南山区“鸳鸯和鸣”来深建设者集体婚礼见证了近1000位来深建设者通过“鸳鸯和鸣”集体婚礼走入幸福的婚姻殿堂,今年11月25日,第12届南山区“鸳鸯和鸣”来深建设者集体婚礼将如约而至,有兴趣参与的市民即日起便可报名,每对新人只需缴纳999元的费用,便可拥有一场在锦绣中华民俗村内举办的浪漫婚礼,除了在56个民族代表簇拥下走进婚礼礼堂,南山区领导将现场为新人们主婚。

将增加伴侣游戏、交换心愿瓶等新人互动环节

7月13日上午10时,深圳市南山区第十二届“鸳鸯和鸣”来深建设者集体婚礼新闻发布会举行,主办单位南山区妇女联合会在发布会中诚邀广大来深建设者共建幸福南山、共筑和谐深圳,并宣布即日起将接受“新人”们的报名参与。

据悉,今年南山的集体婚礼将整合南山域内旅游、文化、婚庆等元素,继续弘扬妇联一直倡导的低碳、环保、节约的婚庆文化,增强广大来深建设者的归属感、家园感,让他们切身体验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此外,婚礼仪式将增加伴侣游戏、交换心愿瓶等新人互动环节,希望让集体婚礼也能成为属于新人自己的美好爱情回忆。

“2007年和妻子结婚后一直遗憾未能举行婚礼,2017年有幸参与南山区第十一届集体婚礼,弥补了我们结婚10年未办婚礼的遗憾。借此机会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因为有如此优秀的活动,才让我们在远离父母亲朋的深圳,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拥有了终身难忘的幸福回忆!”第十一届集体婚礼的新人代表韩伟刚在上午的发布会上表达了自己满满的感激之情。

引入更多新潮时尚元素还会有丰厚大礼包赠予报名新人

除了保留区领导主婚、新人致辞等传统项目之外,今年的婚礼还会引入更多新潮时尚的元素,增加更多的婚礼仪式感,届时也将会有丰厚大礼包赠予报名新人。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婚礼内容增加了很多,但是收费标准还是999元/对,这也充分体现活动立足公益、惠民利民的宗旨。

自2007年以来,南山区妇女联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改进服务内容,让“鸳鸯和鸣”集体婚礼活动深入人心。11年来,先后有将近1000位来深建设者通过“鸳鸯和鸣”集体婚礼走入幸福的婚姻殿堂,70家爱心企业参与到“鸳鸯和鸣”集体婚礼这项公益活动中来。如今的“鸳鸯和鸣”集体婚礼已成为享誉鹏城的文化品牌,先后获评“深圳市第四届关爱行动市民最满意活动项目”、“深圳市第五届关爱行动最佳创意奖”、“深圳市第十二届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成为南山区政府的民心工程之一。

相关链接:

参加范围

1、持有结婚证而未举办结婚仪式者;金婚银魂、结婚纪念日以及补办婚礼者。

2、报名方式,关注“南山妇联幸福荟”微信公众号点击进入邂逅幸福即可报名,去南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现场、致电26486361、微信报名均可。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