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求职、热情满满,咱街道的公益招聘会这些企业受欢迎

2018-07-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上周六,来福士广场好热闹啊,是咱街道的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吗?

没错,就是一直备受关注的2018年“扬帆启航”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哇,好多人啊,虽然下雨,但还是人头攒动。

现场吸引了1100多位求职者哦,101家企业参会招聘,热闹着呐!

快带我们去看看吧!

走起!


7月14日上午,南山街道2018年“扬帆启航”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来福士广场火爆开展。

▲招聘会伴着雨,但还是吸引了众多应聘者前来。

天公不作美,招聘会举办时下起了大雨,但这并没有阻止求职者的热情,现场人头攒动,应聘人员络绎不绝。

招聘会邀请了茂硕股份、恒大、国美电器、中航、益力多、中国国旅、里阳电子、华润等101家企业参会招聘,现场吸引了1100多位求职者。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上午共有293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拥挤的求职人群中,畔畔君注意到了一张焦急而青涩的面孔。一位女孩正在妈妈的陪同下寻找且时不时咨询关于会计和销售的岗位。采访交谈中,女孩说自己在读大学四年级,目前已在深圳的一家企业实习,但是无法保证毕业留用。听说这里有招聘会,她特意来看看。

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特性,刚毕业工作经验不丰富等情况,南山街道2018年“扬帆启航”暨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提供了500多个适合应届生的岗位及其他岗位共1710多个。

——南山街道劳保所相关负责人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