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岭杯”安全知识竞赛 树立良好安全意识

2018-07-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蔓铃 通讯员 程勤勤)2018年7月12日上午,由粤海街道安委办、麻岭社区党委主办,高新园区派出所、投控物业高新分公司、深圳软件园管理中心、软件园园区区域工会联合会、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协办的第六届安全知识竞赛在高新区文体中心三楼隆重开赛,共有来自腾讯大厦物业、大族物业、劲嘉物业、国人通信物业、华强高新物业服务中心等辖区的46支队伍参赛。

出席本次安全知识竞赛的嘉宾有:粤海街道办事处易福生副主任、麻岭社区党委林少练书记、高新区派出所消防大队李智警官、深圳市投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总经理孙莉、软件园一期IC基地黄黎主任。比赛开始前社区党委书记林少练、软件园一期IC基地主任黄黎对本次活动致辞,粤海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易福生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比赛第一轮的参赛队伍为:深圳市易星标技术有限公司1队、深圳市百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蓝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科迈爱康科技有限公司,经过激烈的比分角逐,将由胜出的队伍进行下一轮比拼。

此次竞赛赛程为期6天,参赛题型分必答题、共答题、是非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内容覆盖了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生活安全常识、食品卫生安全、防信息诈骗等多个方面,加深职工对安全知识的了解,使其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学习应急避难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