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力压克罗地亚夺冠 多城联动直播见证全球球迷不同姿势狂欢

2018-07-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7月15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在莫斯科上演,最终法国队力压克罗地亚获得冠军,时隔20年再度捧得大力神杯。就在决赛开始前4个小时,《极致出发》以浮游直播方式在全球十三个城市正式展开,从巴黎的酒吧街到萨格勒布的球迷广场,从布宜诺斯艾利斯的集市到苏黎世的看球广场,见证了世界杯决赛夜全球球迷的激情释放。


世界杯进行到最后的决赛,大部分球迷的“主队”也许都已经被淘汰,但这丝毫不会影响球迷对这场决赛的关注。浮游直播由网易新闻策划,全程无主播出镜,用户打开直播页面就能收获第一视角观看体验。网易新闻希望通过这场覆盖法国英国德国比利时克罗地亚阿根廷等国家十三个城市的“极致浮游直播”,记录下这些球迷线下最真实的互动日常,也为观看直播的用户带来犹如身临其境第一现场的体验。十三个城市多达几十个直播线路,全球各地的球迷们通过极致直播镜头呈现出了多种多样的“狂欢姿态”。


据了解,网易新闻直播频道于今年全新改版,升级打造全网极致内容直播平台,帮助网友发现身边极致之美、呈现地球极致另一面。从世界杯决赛夜的多城市联动浮游直播,到《极致出发》系列的每一场策划,网易新闻直播中心出品的“极致+”系列,希望把真正优质的内容与直播这种全新的载体实现高效融合,升级用户的内容消费体验,一起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