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世界杯结束后干点啥?去挥拍打羽毛球赛吧

2018-07-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你,离开了啤酒烧烤世界杯

还打算干些啥?

火热七月不止有世界杯 ,

一大波羽毛球赛正在赶来

2018年南山区社区羽毛球分站赛(桃源站)

报名正式开启

喜欢羽毛球的你,不要错过哦!

主办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

桃源街道办事处

承办单位

南山区羽毛球协会

比赛时间、地点

社区赛: 8 月 4日

比赛地点:桃源龙珠羽毛球馆

总决赛:初定 9月

比赛地点:南山文体中心

竞赛项目

三场制混合团体赛(男子双打1、混合双打、男子双打2{两名运动员相加80岁及以上})

报名方式

点击本文文末“阅读原文”填写报名表即可

参赛办法

向上滑动阅览

1、参加本次运动会须以单位、俱乐部名义报名。

2、各参赛单位可报领队1名、教练员1名、运动员6-8名,非运动员不可上场参赛。

3、各分站参赛队伍最多为24支(报满为止),如参加比赛的队伍不足3队只作为表演项目,不录取名次。根据报名队数确定比赛办法。

4、参赛运动员资格:

(1)运动员参赛资格以各单位、俱乐部的报名表交报名处确认后为准;

(2)所有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必须持有中国政府颁发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有效证件;

(3) 现役及退役的专业运动员不具备参赛资格(每队允许一名专业退役羽毛球运动员年龄参加比赛)。专业运动员指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及原国家体委注册过的运动员,包括国家队、八一体工队、各省市体工队、各职业俱乐部运动员等,不能报名参加;

(4) 持有中国政府主管部门签发的有效签证或居留许可(外籍选手持有的有效签证或居留许可证件,没有参加过世界羽毛球联合会及五大洲羽毛球联合会组织的比赛,且没有在职业俱乐部(职业俱乐部是指以盈利为目的的企业组织,运动员以训练和比赛为职业并获得工资收入的)效力过的外籍运动员可以参加比赛。

(5)如进入三强的参赛运动员及代表队,不得重复报名其它分站参赛。每分站前三名代表队将代表该俱乐部参加本年度总决赛(如有代表队参加不了,由第四名替补上去,如此类推;进入决赛的参赛队每队可替换不超过二名符合资格的运动员,替换下的运动员不可参加其它队伍);

(6)运动员须身体健康,方可报名参加比赛,年满18岁(2000年12月31日前出生)。

(7)参赛运动员必需为南山区居民(身份证、暂住证2018年5月1日前办理)或工作单位在南山区(提供社保证明)或房产证明、营业执照等。

(8)在职职工依据:公务员,事业编制以工作证为准。其他人员和企业单位人员以社保卡为准。

(9)所有参赛运动员保险自理,组委会一律不负责。

录取名次与奖励

1.社区赛奖励前八名的参赛队伍

2.总决赛奖励前八名的参赛队伍

(未尽事宜由主办单位另行通知,本规程解释权归大会组委会)


附件1:报名表(点击“阅读原文”可直接下载)

注:参赛队员一经确定上报,不得更改。每队报领队1名,教练1名,运动员6-8名其中男运动员不少于5人、女运动员不少于1人。


注意!报名截止本月27日前

早点报名参赛几率更大哦!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