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街道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深入推动社区、校区、园区融合发展

2018-07-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吕振艳)7月23日下午,桃源街道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由桃源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健主持,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社区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报告描绘了深圳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蓝图,是指引深圳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对于谋划全市未来一个时期工作、推动在落实“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中走在最前列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要求全街道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学习领会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下半年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桃源深入人心。

会议强调,当前南山正奋力建设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并提出了“一都一城一湾”的发展愿景。桃源地处南山北部片区的显要位置,辖区高校云集、园区众多,具备良好的后发优势,必须紧紧围绕市委、区委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任务指标,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率先打造“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南山样板”贡献桃源力量。

黄健表示,接下来,将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推进和全面落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和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以“党建标准+”为引领,不断深化“三区融合”。坚持党建引领,不断丰富“党建+”的内涵,通过“党建+服务”“党建+文化”“党建+民生”等实实在在的举措,推进精品特色社区创建全覆盖,建设园区党建示范点,全面实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延时、错时服务,使社区居民、校区师生、园区职工更广泛地参与社区治理,让“三区融合”在桃源结出硕果。二是努力促进辖区文化品质和市容环境“双提升”。坚持文化惠民,联合校区、园区,共同打造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品牌文化活动。同时大力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加快推进老旧工业区升级改造和城中村综合整治,不断提升辖区环境品质。三是要坚持以需求为导向,聚焦群众反映的热点难题问题,解决老百姓生活中的急难要事,把民生微实事办实办好。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