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与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代表见面并到深圳湾社康调研

2018-07-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719日,南山区领导与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代表团进行座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出席了本次座谈。在座谈结束后,书记率队到深圳湾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上午9点,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参观团准时到达区委大楼,双方随即开展交流。王强向代表团介绍了南山区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等,并邀请代表团到深圳湾进行参观。中央候补委员、天津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钟登华和佐治亚理工学院教务长、美国工程院院士Rafael L.Bras则描述了自己对深圳的印象以及学校的基本情况等,并对此次邀请表达了感谢。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气氛和乐融融。

座谈结束后,王强率队到深圳湾社区健康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在社康中心,王强一行仔细了解了社康中心的基本情况,包括用地面积、服务人口的基本情况、服务面积等。社康的工作人员带着调研队一行仔细参观了社康中心的内部格局。王强认真倾听医生的讲解,并不时提出了相关的问题。

王强强调,在社康中心建设的过程中,要以病人为中心,把握好相关细节,提升设计的科学性。同时,要着力提高医疗水平,让病人无后顾之忧。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