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征程中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

2018-07-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7月19日下午,南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努力在新时代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要把全会精神同下半年的工作推进结合起来,努力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交出一份出色的“成绩单”。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明确提出深圳要以走在最前列标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作为不懈追求,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奋力向竞争力影响力卓著的创新引领型全球城市迈进。南山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新征程中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围绕全会在七个方面“率先突破、做得更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做好九个方面工作,咬定目标,苦干实干,把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再创新优势,铸就新辉煌,擦亮特区金字招牌。

会议强调,南山区作为深圳的经济大区、科技强区、创新高地,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形成思想自觉,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将传达学习活动与南山区奋斗目标、思路举措相结合,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领导干部要自觉带头学习、率先垂范,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广泛宣传,形成浓厚氛围,形成强大的宣传舆论声势;要认真落实,继续保持连续作战精神,自觉把贯彻全会精神同下半年工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以新时代中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决心和态度,继续坚持“科技创新+总部经济”双轮驱动战略,以最实的行动、最硬的措施,加快推进国际一流营商环境营造行动、发展空间保障行动、实体经济强基行动等19大行动,切实抓好政务服务“大超市”建设、 西丽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历史违建搬迁安置工作、借助北部片区优势再新成立1—2家基础教育集团等64项具体任务,率先打造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南山样板。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