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率队检查北部片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2018-07-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7月25日下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率队检查北部片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调研哈工大(深圳)属地支持工作,及西丽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内建筑清理处置工作。区领导黄湘岳、黄雪平、胡芸、保长汉陪同参加。

王强一行先后检查北部片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调研了哈工大(属地)支持工作。据悉,平山一路(双向四车道)是连接丽山路与留仙大道的城市次干道,长约880米,属市政道路。道路沿线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世外桃源创业园、平山大园工业区、平山民企科技园等,人流量较大,餐饮、商铺较多,是该片区重要交通枢纽。由于道路地面存在残旧破损、两侧绿化植物欠缺等问题,2018年6月,区发改局批复立项平山一路花卉景观大道工程。内容包括市容环境提升、一路一花景打造、道路功能细化、海绵道路建设等。通过对平山一路进行全面提升,将其打造为整洁有序、舒适宜人的花卉景观大道和新创意、时尚动感的大学配套街区。

随后,王强来到大磡建成区,见证现场签约,并慰问了大磡指挥部工作人员。王强一行还来到白芒建成区,见证现场签约和向指挥部办公室办法《表扬信》,随后与指挥部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西丽水库一级水源保护区内建筑清理处置工作的进展情况,目前工作进展顺利,并表示南山区委区政府在政策、经济和精神上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全员确保顺利完成任务,为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王强代表南山区委区政府为全体工作人员征战辛勤的劳动表示了诚挚衷心的感谢,他指出,上半年如期完成中央环保督察的整改任务,目前各项工作进展态势良好,有突破性的进展和非常大的亮点。“大家士气高昂,同心协力,不怕疲劳,连续作战。充分展现了南山干部的整体素质,值得肯定。”王强表示,下一步任务还有难点,需要大家一鼓作气,把工作按照指挥部办公室的节点要求,再继续努力、群策群力、相互协助,共同攻克难点,全面完成拆迁任务。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