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在南头街道想不博学都很难?

2018-07-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古话说“活到老学到老”

而且最好是能快乐学习

比如说参加南头街道开展的文化活动~~

同乐社区“笔墨书香”书法培训

书法艺术是我们中华民族特有的传统艺术形式,是我们中华民族文化宝库中独一无二的瑰宝。为了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弘扬书法艺术,近日,同乐社区党委、居委会、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笔墨书香”书法培训课程。

老师从最基本的书写姿势、握笔、运笔开始进行教学,大家目不转睛地聆听老师的讲解,仔细看老师亲笔示范,然后自己一字一行临摹,反复练习,劲头十足。初次课堂吸引了50多位不同年龄段的小朋友参加。

通过学习书法,既能使儿童、青少年提高审美能力和综合文化艺术素养,形成书法特长及爱好,又能培养儿童、青少年严谨而踏实的学习态度,对道德情操、性格的形成也起着潜移默化的作用。

南联社区党委参观宝安城市规划展览馆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南联创建宜居社区工作的稳步推进,近日,南联社区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宝安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学习。

首先,讲解员引导党员干部们观看了岭南古邑(宝安的历史),重点讲了抗日战争遗址的人文事迹。

接着还参观宝安规划复原模型、数字沙盘、4D多媒体演示等,更深入的了解历史风貌的变迁、规划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切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表率作用,以坚定的信念、崭新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创建和谐健康美丽宜居的南联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田厦社区小记者训练营

近日,南头街道田厦社区近30名田厦的孩子兴高采烈的来到田厦社区工作站三楼会议室,参加了在这里举行的田厦社区“百姓故事汇”写作培训系列活动之--小记者训练营课程。

签到的时候,每一个孩子都腼腆害羞,刚开始上课的时候,每一个孩子都文弱斯文,在讲台上介绍时,无比害羞……

但是,在两节课之后,这些孩子一下子就充分释放了自己活泼的天性,积极与老师互动,踊跃回答问题。

最后,前来旁听的家长直说,这个课程不一样!

士别三日

又从南头街道社区活动学习了不少新技能

真可谓是寓教于乐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