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强带队开展“八一”慰问

2018-07-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7月26日上午,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带队先后到深圳警备区、深圳公安边防支队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为驻地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共叙军民鱼水情。王强表示,将继续保持军地良好交流,把拥军工作落到实处,合力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共同推动国防事业开拓更好局面。

在深圳警备区,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李建华,警备区司令员武启龙热情接待了王强一行。李建华表示,南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国防教育、国防培训和国防建设等工作,历来积极支持深圳警备区的各项工作,贴心为部队建设解决了许多实际需求,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为国防事业和地方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强代表南山区广大干部群众向驻地官兵送上节日问候,对驻地官兵支援南山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介绍南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时,王强表示,南山的建设发展离不开驻地部队的参与和支持,作为经济大区、科技强区、创新高地,南山拥军工作也不断发扬敢闯敢试、先行一步的改革精神,汲取多年来开展民生微实事工作的经验,创新拥军工作思路,以军队诉求为导向,把民生微实事项目融入到拥军工作中,“拥军微实事”将精准帮扶解决部队官兵关注度高的项目,进一步更好地服务军队,进一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随后,王强一行来到深圳公安边防支队,与该支队政委钟振儒一行座谈。钟振儒感谢南山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爱,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支持地方经济与社会建设,继续为南山区经济社会建设作贡献。

王强介绍了南山区打造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的建设规划和愿景,希望驻地部队一如既往支持南山的开发建设,助力南山加快建设世界级创新之都、现代化宜居之城、国际化魅力之湾。王强还介绍了南山“拥军微实事”项目,表示将尽力解决部队的实际需求。

区领导彭耀玫、胡芸、詹旭伟及区民政局、城管局、教育局、蛇口街道办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