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芝市长到访南山 盛赞人才公园为子孙造福

2018-07-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7月28日,西藏林芝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一行来南山区考察,先后参观了海能达公司和人才公园。南山区副区长谢炳文陪同。

林芝位于西藏东南部,雅鲁藏布江中下游,与印度、缅甸两国毗邻,平均海拔3100米,为西藏海拔最低区,森林覆盖率48%,素有“西藏江南”的美誉。林芝东南部的察隅县,交通不便,相对落后,是深圳市对口支援的地区。

海能达是全球领先的专网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海能达致力于为全球政府、公共安全、轨道交通、能源等行业客户提供智慧融合的专网解决方案,提升组织效能。旺堆一行参观了海能达通信展厅,并详细了解海能达最新技术成果。旺堆就指挥调度系统、智慧城管建设等方面与海能达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希望将来加强合作。

深圳人才公园地处南山区后海片区,与美丽的深圳湾滨海休闲带相连,毗邻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是一颗镶嵌在粤港澳大湾区上的璀璨明珠。

旺堆一行从深圳人才公园求贤阁出发,一路走访了人才驿站、人才功勋墙、星光桥等深圳人才公园标志性景点。旺堆表示,人才公园展示了人才风貌,营造崇尚知识、尊重人才、鼓励创新的浓厚社会氛围,是为子孙后代造福,回到林芝后也会加强人才工作。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