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卫计局挂点领导在区慢病院讲党课医务工作者廉洁自律要练好“三种功”

2018-07-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 曹文丽 通讯员 李沛玲)近日,南山区委卫生工委挂点领导朱新强来到区慢病院,上了一堂以“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把握好自己”为主题的党课,告诫大家必须苦练思想上的“内功”、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及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种功。

新时代,党中央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常抓不懈。朱新强副调研员告诫全体党员要保持共产党员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作风,并将其在新时代细化为守住自律的“三种功” ,并运用身边发生的鲜活案例加以说明。

作为健康工作战线的党员干部更要认识到修身养性、廉洁自律、正确划清公与私的重要性与紧迫性,无论在何时何地、何种情况下,我们都要牢记“四个意识”、“六个守住、六个不能”,把握好人生方向。

区慢病院党总支书记马剑平表示,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课内涵,强化党性原则,练就过硬工作作风,用自己的行动在慢性病与精神卫生防治工作中做勇当先锋。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