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过“政治生日”南山慢病院二支部开展党员开展“亮身份、站一线”行动

2018-07-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董非 黄力雯 通讯员 金永芳)近日,南山区慢性病防治院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活动,第二党支部16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以“亮身份、站一线”等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

据悉,今年是建党的97周年,为激励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上级组织要求,第二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并特邀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健同志为党员送上祝福和提出要求。支部书记范北方同志向全体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赠送了生日蛋糕表示祝贺。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廉政纪录片,要牢记警钟长鸣。范北方作为支部书记讲话中提出,党中央提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要牢记自己的身份意识,廉洁自律是对自己的基本要求。第二支部正在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之“党员在线”,通过党员工作时间佩戴党徽,工作台上摆放党员在线水牌等方式,用“亮身份、站一线”的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