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教育局副局长周新森一行视察荔湾小学

2018-07-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7月26日,南山区教育局周新森副局长、基建科李自成工程师等相关负责同志赴荔湾小学,对荔湾小学进行现场考察,了解相关工程收尾工作进度,就荔湾进一步发展和建设问题进行指导。

周新森副局长对我校临时校门工程建设十分关心,在详细了解地铁项目与校门建设的关系、校门建设的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后,他十分耐心、细致地从工程推进以及校门实用、美观角度提出了专业建议。

在参观学校厨房设备时,周新森副局长对学校厨房设备的安装情况较为满意,并站在卫生安全及服务师生的角度上提出指导性意见。

周新森副局长在参观完我校的样板教室后,对教室桌椅、图书柜、软木板、窗帘等质地、颜色的选取,以及书包柜的设计都赞誉有加,肯定了学校前期工作的负责和为师生服务的用心,对即将在月底完成的其他教室布置充满信心。

针对广场青石板、楼梯石材二次污染等问题,以及正在进行的图书馆、地下室、跑道、楼顶绿化等工程的整改、推进,周局提出了许多具体可行的建议,并要求施工方倒排工期、科学安排,力争八月初完成所有项目,用安全、洁净的环境迎接教师上班培训。

最后,周新森副局长对视察中发现的问题与学校施工单位进行了细致交流,并对下一步落实做了部署,他强调学校建设是民生大事,开学是政治任务,学校及施工单位在下月一定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开学。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