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街道白石洲实业股份合作公司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8-07-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李育娜)7月30日下午,沙河街道白石洲股份合作公司组织召开股东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及资产管理委员会班子成员。区集体办主要负责人,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相关分管领导及科室代表、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公司原班子成员代表、股东代表约80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区委、区政府,街道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由公证机构全程参与,坚持依法依规开展。大会充分发挥了广大股东的民主决策作用,选出党工委信任、股东认可、业务过硬的新一届“三会”班子成员。

会上,沙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康甲光对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完成表示了祝贺。他表示,当前沙河“五村”面临着重大机遇期,关系到“五村”能不能实现跨越式的发展,希望新一届班子能利用好区域优势,不断加快城市更新,做大做强集体经济,不负广大村民、股东代表的重托。同时,也对新的领导班子表达了良好祝愿,希望班子成员能够讲求团结、树立正气,形成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奉献进取、廉洁自律,尽快展示新担当新作为;健全制度、加强规范,不断提高公司管理治理水平;制定规划、谋划长远,为“五村”未来发展确定方向,努力抒写沙河五村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