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磡社区开展“融爱于发间”亲子编发活动

2018-07-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7月27日下午,大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社区美发程老师给社区15对母女开展“融爱于发间”亲子编发活动。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声,热身游戏“爱的同心圆”让现场气氛一下子活跃起来,社工引导大家边玩游戏边互相认识。同心圆最后剩下的两对亲子,让妈妈蒙着眼睛原地转五圏,然后再俯头亲吻自己宝贝的额头,最让大家捧腹大笑的是有个妈妈晕头转向,最后把亲吻送错到其它小朋友额头上了。欢乐游戏结束后,老师通过PPT边给亲子们讲解一些编发技巧,边给其中一个“小模特”编辫子做示范。妈妈们边认真地听讲,边用他们的巧手给自己的闺女编起形状各异的发型。在母女们的默契配合下,各种富含创意的发型让大家眼前一亮:有甜美的小辫子、有可爱的丸子头、以及优雅的公主头等,妈妈们都忍不住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活动最后,每位妈妈陪着美丽的小公主上台开心地分享着自己的心得体会。有妈妈表示,没想到一个发型的改变能让自己的孩子看起来更加的漂亮和有活力,今后有时间一定要多给孩子编不同的发型。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亲子编发促进亲子互动,引导家长多关注自己孩子,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