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丨粤海首届儿童夏令营,免费skr!

2018-08-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这个暑假,

如何才能让孩子过得充实又愉快?

专家说了——

暑假的原则:

安全 、快乐 、有意义!

下面敲黑板了!

看,粤海街道首届儿童夏令营开始招募了!赶快报名,让孩子过上一个真正的暑假吧!

活动详情

本次夏令营创新传统旅游或游学的模式,运用历奇体验、非洲鼓音乐课、话剧学习与体验、脸谱制作、手工烘焙和游学参访学习的模式,提升小朋友的探索能力与满足感,丰富家庭儿童的暑假生活。

日期:2018.8.13-2018.8.17

时间:9:30-17:30

招募对象:粤海街道各社区6-12岁儿童40名

活动费用:免费

活动安排

8月13日:历奇体验、抗逆力培训体验

8月14日:国粹经典之脸谱制作、主题观影

8月15日:儿童剧场(舞台表演艺术修炼)

8月16日:游学之旅(参观科学馆和海洋博物馆)

8月17日:手工烘焙、非洲鼓体验、结营仪式

报名方式

请按以下方式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因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满即止,报名截止后由系统按先后顺序确认学员名单,工作人员将以短信或者电话形式通知学员报名成功。

报名须知

1.此次夏令营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报名截止后由系统按报名先后确认学员名单,工作人员会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大家报名成功。

2.为保证夏令营在有序的环境下顺利进行,要求所有学员按规定时间签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课。如无故缺课一次,则取消学员资格,由工作人员通知其他报名儿童替补。

3.夏令营期间,所有学员在课室午休,请家长为孩子准备午休所需的被子等寝具。为方便活动,建议学员在夏令营期间穿休闲鞋或运动鞋,同时带上饮水杯,随时补充水分。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8月8日  18:00

咨询电话:0755-26434702  陈小姐

立即报名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