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世界冠军助阵!球友们,准备好迎接这场比赛了吗?

2018-08-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咱们南山是一个活力满满

运动feel特别强的城区!

各类高大上的体育大赛

为市民们插上梦想翅膀

8月25日-26日,南山文体中心

将打响“羽林争霸战”

2018年“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南山站)

暨2018年南山区社区羽毛球总决赛

正在向大家火速飞奔过来


此次比赛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联合主办,深圳市羽毛球协会、南山区羽毛球协会承办。

南山球友将迎来自全市挑战

区羽球协会相关负责人透露,南山区社区羽毛球联赛将升级成市级业余联赛,南山的羽毛球友将不再像过去4年一样在区内“独乐乐”,而是跟全市的球友一起“众乐乐”。

南山区社区羽毛球联赛已连续成功举办4年,成为深圳市开展民间体育的典范,受到了市文体局、市羽协的高度重视。借此契机,原先即将开展的区级社区羽球联赛总决赛,将升级成市级业余联赛。球友通过南山区联赛,可以直通深圳市联赛,直取市级奖杯证书与奖金奖品。赛事升级后,比赛地点仍在南山文体中心,但比赛的部分项目等有所变动。

此次比赛是南山区社区羽毛球联赛升级为市级业余联赛的首次“亮剑行动”,南山球友将迎接来自全市的挑战。

邀请羽坛大咖助阵打call

两位世界冠军:熊国宝、龚睿娜

一位奥运冠军:于洋

一位传奇教练:李矛

届时将会精彩亮相~

4人共同作为此次赛事的技术顾问

为南山论剑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比赛分为成年组&青少年组

此次比赛共分为成年组、青少年组两大组别。其中,成年组(必须为2002(含)以前出生)包含五场制混合团体赛(第一男子双打、第一混合双打、第二男子双打(80+)、男子单打、第二混合双打(80+));青少年组(分U15(2003年-2005年出生)和U12(2006年或以后出生)两个年龄组)包含三场制混合团体赛(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

此次比赛的奖金同样丰厚,冠军可获得奖金1600元+价值2.6万元奖品+奖杯+荣誉证书;亚军可获得奖金1200元+价值1.6万元奖品+奖杯+荣誉证书;第三名可获得奖金800元+ 价值1万元奖品+奖杯+荣誉证书;第四名可获得奖金800元+ 价值0.8万元奖品+奖杯+荣誉证书;五至八名并列第五名:奖金 500元+价值0.5万元奖品+荣誉证书。

各位羽林高手快来报名

本次比赛统一采用“深圳杯业余羽毛球联赛”微信公众账号网络报名,报名将在比赛前5天截止。此外,各单位可在11个赛区内自由选择赛区进行报名,参赛队伍可跨区跨单位组队。

咱们需要做的就是坐等

“羽林争霸战”的到来!

小编在此预祝各位参赛选手

一战到底,赢得荣誉收获经验!

来源:蛇口消息报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