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跑步也能跑出哲学!太极跑免费课call你啦

2018-08-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势正招圆,连绵不断!

还记得小时候看《太极张三丰》

被李连杰的功夫震到啦!

其实太极并非只是武术概念,

也是一种哲学和文化哦!

将太极文化融入跑步健身运动,

可以获得更科学安全的健体效果,

对预防和治疗高血压

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去年5月,南山区召开《生命在于良性运动——太极跑锻炼效果实验研究》开题报告评审会,邀请到美国和中国粤港两地的体育界评审专家,对“太极跑”的重要性、综合性难度、学术创新性、研究对象、研究指标、拟采取的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及推广价值进行评审。

此次开题报告评审会旨在促进深港两地全民健身科学运动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广“太极跑”运动,减少跑步带来的伤害和疾病。

来,涨涨姿势

★良性运动

依据人体生理自然规律,以良性的运动负荷去刺激人体组织器官,以达到安全合理科学有效的锻炼身体为目的。

★太极跑

指在一次完整的跑步过程中的运动负荷太极化(由阴到阳的过程是圆滑渐变过程)。

★太极跑实践

从很慢速度“极阴”开始,逐步增加速度达到“极阳”,速度再逐步回归到“极阴”,结束一一太极跑。

以健身为目的人们如果在这种模式中跑步运动,不会有酸痛感,更加避免了伤病,冲涮血管的效果——获得健康。

ChiRunning太极跑基于太极的运动原理,使身体和精神的能量从核心移动到四肢以带动身体前进。自1999年以来,ChiRunning太极跑已帮助成千上万的跑者改变他们的技术——减少,预防和恢复受伤;所有年龄和水平的跑者都提高了他们的效率和表现,并发现跑步是无痛、轻松和愉悦的。

是时候放福利啦

太极跑深圳站公益免费课

欢迎有兴趣的跑友来撩

贴士

活动时间:8月5日8:00-10:30 

活动地点:深圳大学田径场

免费报名联系:王老师 

18025385002(微信同号)

坚持跑步,总有美妙事情发生

大家快点约起来吧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