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院士讲堂 来听大师讲创新

2018-08-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院士讲堂通知


深圳人才公园作为全国首个以人才为主题命名的高品质市政公园,充分体现了深圳市政府对各类人才的尊重、关怀和激励。而院士讲堂作为依托人才公园建立起的高端人才活动平台,创办初衷即“集院士之堂,传名家之言,普大众之需,求贤才之得”,借助院士的学术魅力和人格魅力,弘扬人才文化和人文精神,诠释“深爱人才,圳等您来”理念,助力深圳用一流人才、创一流业绩、建一流城市。

8月4日(星期六)上午8:30-10:30将在深圳人才公园求贤阁二楼举办院士讲堂,届时欢迎广大群众报名参加(报名方式详见下文),名额有限(50人),欲报从速。

一、讲堂主题

努力培养创新型人才

二、主讲院士

吴培亨院士,超导电子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南京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超导电子学研究所所长,曾任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科学部副主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物理、天文组)成员、中国电子学会超导电子学分会主任、南京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吴培亨院士长期从事超导电子学的研究,在探索有关物理过程的基本规律、发展新型的超导电子器件、推动超导电子器件的实际应用等方面颇有建树。他所领导的南京大学超导电子学研究所是我国培养有关高级人才的最重要的基地之一,并享有国际声誉。

三、活动流程

8:30-9:00      迎宾签到

9:00-10:30     院士演讲

四、报名方式

报名参加讲座请将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chenjia.rck@qq.com,届时凭身份证入场。

温馨提示:园内停车位有限,请尽量绿色出行。



中共深圳南山区委组织部

2018年8月1日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