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美容师们,请收下夏日份的酷暑“清凉”!

2018-08-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为保障辖区企业一线职工身体健康,防止高温中暑,促进企业生产建设发展,南头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为辖区企业工会赠送防暑凉茶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关爱职工,夏送清凉”,共为辖区40家企业工会和12家社区工联会、街道执法队一线工作人员送慰问凉茶2225箱。


南头街道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邹勇毅带领总工会工作人员来到辖区企业,看望并慰问了奋战在环卫战线上的城市“美容师”们。

邹主任向波顿香料有限公司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陈彩琴表示祝贺,交谈中陈主席也就换届工作进行总结交流。

送慰问凉茶的同时,总工会工作人员也向辖区企业职工介绍“一卡暖心,工会同行”之工会会员服务卡可享受到上级工会的优惠政策和福利。

12家社区工联会收到满满的关爱

(向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总工会工作人员将申办会员服务卡的宣传册和消暑凉茶赠送到各企业职工代表手中。

职工们纷纷点赞

工会真是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