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贴】史上最动听“朵拉好声音”!带你玩转玩具迷城

2018-08-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

史上超动听“朵拉好声音

24首原版歌曲

为全球朵拉迷们诚意打造,

无与伦比的现场演出!

跟着朵拉和她的朋友们

一起踏上寻找玩具的探险旅程吧!

为什么朵拉那么受欢迎?

朵拉是一个敢于冒险、会讲双语的7岁小女孩。她性格坚毅乐观、乐于助人又富有爱心。并且,她随时准备好开展神奇的探险之旅。朵拉对世界充满好奇,并坚信通过自己解决问题的技巧和双语能力,可以克服一切障碍,完成目标。

朵拉有着坚毅乐观的性格、乐于助人又富有爱心。她常和她的好朋友小猴子布茨在神奇的世界里探险,发现神奇好玩的故事。


宝贝学英语,朵拉好老师!

美国原版音乐舞台剧《爱探险的朵拉》全部由外方演员出演,保证原汁原味。中文配音,浅显易懂又充满趣味的剧情更合适小朋友,剧情中还精心安排了英语学习桥段,现场互动让孩子们更加融入舞台剧,爱上学英语。

比如朵拉在探险的过程中,需要从背包中拿出地图,这时朵拉会先问一下小朋友们地图的英语怎么说,随后会教小朋友们“Map”。如此生动有趣的学英语机会,宝爸宝妈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风靡全球 ,她是孩子的阳光偶像

音乐舞台剧《爱探险的朵拉》自2011年推出以来,至今已吸引了近300万全球各语种观众,创造了空前的家庭剧票房纪录。所到之处极为轰动,深受父母和孩子们的欢迎!在孩子们心中,朵拉就是他们的超级偶像!

让孩子爱上朵拉,爱上有趣的舞台剧

朵拉丢失了她的泰迪熊,要怎样才能找回心爱的玩具呢?欢迎小朋友们加入朵拉和她的朋友们的队伍,一起踏上了扣人心弦的寻找玩具泰迪熊的探险旅程。

在探险旅途中,请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一起帮助朵拉运用定向、算术、音乐及语言的方法,穿越数字金字塔,跨过灌木丛林,到达玩具迷城,找回她心爱玩具泰迪熊。千万记住,一定要躲开讨厌的狐狸“捣蛋鬼”哦!在这段时间里,朵拉将邀请观众一起思考、唱歌和玩游戏。

在这里,你们讲认识朵拉和很多大朋友;在这里,可以教育引导小孩子开拓、沟通、克服困难、解决难题,并发现这个充满可能性且令人兴奋的世界是多么有趣。

演出贴士

时间:8月11日19:30

8月12日15:30

地点:南山文体中心剧院大剧院

低票价补贴订票方式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惠民服务”页面的“抢票”,即可进入《爱探险的朵拉之玩具迷城》的低票价补贴订票页面。 

如何查找订单

点击南山文体通的“我的南山”栏目,点击进去就是个人帐户。订票成功后,里面会有订单。 

如何兑换门票

凭订单号和验证码到剧院票房前台取票。

话你知

2014年,南山正式实施高雅艺术演出低票价补贴政策。通过补贴票价的方式,降低演出票价,保障广大市民观赏高雅艺术演出的权利。

南山鼓励剧院将座位拿出来作低价票,让广大市民有机会欣赏高雅艺术演出。补贴范围包括戏曲、音乐、舞蹈、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儿童剧等公开售票的演出活动。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