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举行“党员素质提升大讲堂” 凤凰卫视主播安东分享亲身经历

2018-08-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8月6日上午南山区直机关举办了“党员素质提升大讲堂”系列活动(第十七期),特邀香港凤凰卫视最具才华和魅力的男主播安东为机关党员讲授《誰在凤凰"东"張西望》,南山区直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安东精通多国语言,曾于中央电视台西班牙语频道担任主播,期间多次以西班牙语采访政商领袖,并以流利双语担任晚会主持人。2008年加盟凤凰后,迅速成为凤凰新势力主播。2016年,更凭借个人努力,获选为《十大杰出新香港青年》。

文能写诗,武能扣篮。从北京到香港、主持到篮球,荧幕之下的安东也是骨灰级的业余篮球爱好者,参加香港和内地大小篮球赛事无数。运动员的坚韧与活力,同时融入到他沉稳自信的播报风格中,吸粉无数。

讲座中,安东与大家分享在凤凰卫视“东”张西望的点滴,和自己在巴西、哥伦比亚、危地马拉采访时的经历和思考。

嘉宾简介: 

安东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修读西班牙文学,后赴西班牙阿拉贡欧洲商学院进修,取得工商管理学硕士。安东精通多国语言,除能操流利普通话、西班牙语和英语外,还掌握基础法语,意大利语及葡萄牙语。他曾于中央电视台西班牙语频道担任主播,期间多次以西班牙语采访政商领袖,并以流利双语担任晚会主持人,杰出表现获得年度优秀主持人和先进工作者的称号。2008年加盟凤凰后,广阔的舞台,让安东的才华有更大的发挥,并迅速成为凤凰新势力主播之一。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