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铲社区开展亲子手工DIY活动

2018-08-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 通讯员 王晶)8月7日上午,在大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我爱我家”为主题的亲子手工DIY小组,本次小组活动属于大铲社区“幸福一家人”民生微实事亲子项目,共有10对亲子家庭参与。

风铃是指可以在风吹动的情况下,通过各个铃铛或其他物体的碰撞来发出悦耳的声音,代表着祝福,也可以用来作为饰品。活动开始,首先介绍了本次内容为亲子共同制作风铃,小朋友们一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在认识了解过后,共同制定了小组契约。接着,社工讲解了制作的步骤后,大家就怀着好奇激动的心情投入了制作环节,各组家庭齐动手,亲子之间默契配合,制作出了一个又一个精美悦耳的幸运风铃。

通过本节活动,有一位家长说:“参与此次活动有助于提高小朋友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增加了我与孩子之间的互动。”第一节小组活动至此圆满结束,请大家期待接下来每节小组的制作内容。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