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妥妥的国际范!全英文歌曲音乐会来袭,俄罗斯主唱call 你

2018-08-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世界上有三种东西

与国籍和性别无关:

音乐、美食和艺术

音乐能抚慰人的心灵,给人带来灵感,

给人以最大限度的想象和无限的美感。

炎热天气,南山公共文化品牌送爽!

深圳湾创业广场周末音乐会,邀你来

微风徐徐,露天音乐会,一群爱乐人。

怎么玩?让音乐带领我们遨游星空。

本周五晚(8月10日18:30-20:00)

我们在这等你,不见不散哦

深圳湾创业广场周末音乐会由南山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南山区城市管理局及粤海街道派出所协办,深圳市博思远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这项文化惠民品牌活动旨在让各阶层市民聆听音乐,感受不同音乐情绪,提升音乐素养。同时,以音乐为纽带构建城市文化交流的桥梁,以音乐为媒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主旋律,升华城市精神底蕴。

首场演出:国际范爆表

音乐会首场将由

“Brand new day band——跨界流行乐队”

带来经典全英文歌曲演出

优秀海外艺术家组成人气乐队

Brand new day band 是一支由优秀海外艺术家组成的跨界流行乐队。乐队常年出演各类音乐节,在世界各地进行演出,擅长多种音乐风格演绎,如Pop、Funk、Soul、Rock、Rnb。乐队在演出中表现出惊人的真实感和震撼力。

主唱魅力大:俄罗斯歌手ANNA

主唱ANNA情感炽热的演唱吸引了无数的追随者,也使乐队获得了现场之王的称号。来自俄罗斯的她,在舞台上拥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魅力,让人情不自禁被她的歌声吸引。她曾多次受邀前往欧洲各国进行演出。

酷炫的鼓手键盘手贝斯手

来自中国的鼓手Robin,连续三次获得深圳打击乐鼓手比赛冠军,与国外大师Dave weckl、Gregg Bossonette、Dom famularo、Steve Hall、No square同台演出。

键盘手Jeanot精通表演与作曲,拥有超过20年的演出经验,曾在毛里求斯作为乐手参加各种乐队的巡演。常年出演音乐节,曾在世界各地演出。擅长各类音乐风格演奏,特别是pop、funk、soul、rnb。

贝斯手Hans来自毛里求斯,富有天然的节奏感,律动流畅而牢固。他的弹奏自然精准,曾与各种乐手参与录制了近百张专辑,在毛里求斯,他跟许多著名乐手合作过,参加过许多的音乐节,曾在各国的知名音乐酒吧驻场演出。

首场音乐会节目单新鲜出炉

快来pick你的最爱吧

8月10日晚18:30

邀你来深圳湾创业广场

邂逅一场异国浪漫风情

感受与华语音乐不同的魅力

挑动每一根想舞动的神经


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