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领导调研恒大集团为恒大集团的发展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2018-08-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2017年8月1日,恒大集团总部正式从广州搬迁至深圳南山区,南山区自此又多了一家世界500强企业。转眼就是一年,2018年8月8日下午,南山区领导王强、曾湃、廖子彬、邓飞波、胡芸、华振强、保长汉率南山区经济促进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恒大集团进行调研,提供政府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携恒大集团高管接待了王强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据了解,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从第一个项目奠基到全国260多个城市800多个项目的全面拓展,恒大始终秉持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通过“规模取胜”、“规模+品牌”、“规模+品牌+多元”三大战略阶段形成了企业强大的竞争力。二十多年来,恒大实现了公司规模和品牌的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已跻身世界500强。目前,恒大完成了多元化发展的产业布局,实现了由“房地产业”向“房地产+服务业”的转型,即由“房地产业”向“房地产+健康+旅游+金融”的转型,也就是由“房地产”向“房地产+服务老人+服务儿童+服务社会”的转型。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恒大集团未来在南山区的发展和布局以及相关问题进行了会谈。南山区政府有关部门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王强对恒大集团的业绩突飞猛进表示祝贺,“大象能跳舞”,恒大集团作为全球500强的优秀品牌企业,南山区各部门要对恒大集团“高看一眼、厚爱一分”,有担当、负责任,有解决问题的能力。集企业所急,解企业发展之难。恒大集团的成就就是南山的成就。南山区委区政府将在相关法规允许的情况下给予贴心的服务和全力的支持。对于恒大集团的相关诉求,各有关部门要抓好落实、做好协调、精准对接和服务,排忧解难保驾护航,帮助恒大集团发展与壮大。

许家印表示,南山是企业发展的风水宝地,恒大集团取得不俗业绩既得益于市场,也得益于南山区委区政府周到的服务,恒大将用更多的优秀作品回馈社会。

编辑:黄力雯